Gimhoy's Blog

您曾经浏览过

Chrome总是自动打开PDF而无法直接下载的问题
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4年3月5日,已超过三年没有更新,如果文章内容失效,请反馈给我们,谢谢!

老师的课件基本都是转成PDF再上传的,每次下载的时候Chrome总是在浏览器总打开,而不是直接下载。每门课十几二十个课件,一个个打开在另存,真是太麻烦了。

百度了一个解决办法,在此马克一下。

1. 在Chrome地址栏里面输入about:plugins;
2.找到“Chrome PDF Viewer”,禁用之,搞定。

Chrome这项本来挺人性化的功能(可以不用另外的软件就能直接打开PDF文件),有时候也会带来苦恼啊。



免费获得每月10G空间+10G免费流量
  • Comment (6)
  • Trackback (0)
  • hailang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6/11/02 08:45 @Ta

    早就失效了

    #25
  • 下雨时 Safari iPhone 2014/12/02 08:04 @Ta

    屏蔽广告插件那个地方在哪里啊。能告诉下嘛

    #24
    • Gimhoy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4/12/03 10:48 @Ta

      是自己修改的代码

  • 包子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4/05/03 14:04 @Ta

    添加白名单以后发现广告有点多 🙁

    #23
  • 无节操妹子版可爱颂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4/04/01 16:36 @Ta

    看着有点厉害啊~

    #22
  • Dahai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4/03/05 20:04 @Ta

    直接右键然后选择下载不就ok了嘛,要是这还嫌麻烦那直接用迅雷,IDM等软件批量下载就好了,再不行就开个IE吧,关掉真是没必要啊.

    #21
  • 还没有Trackback
Leave a Reply

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