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hoy's Blog

您曾经浏览过

Chrome菜单栏间距变大的临时解决方案
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3年5月8日,已超过三年没有更新,如果文章内容失效,请反馈给我们,谢谢!

本文转自百度Chrome吧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2252798198

 

今天发现Chrome的菜单栏变成这般糟糕模样,很是不爽,于是重新安装,发现只要安装后启动一次并保持几秒,重启后就会菜单栏间距就会变大,好吧,通过修改时间定位文件,最后锁定在了Local State文件上。废话到此,下面说方法:
 

1.将你的Chrome各项设置都设置好,并关闭Chrome,这一步很重要,因为之后要锁定文件。
 

2.打开user data文件夹:

a.Win7/8 C:\Users\用户名\AppData\Local\Google\Chrome\User Data

b.WinXP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用户名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 Data\Google\Chrome\User Data

 

3.用记事本打开里面的Local State文件,Ctrl+F查找"variations_seed",可以看到它下面一行引号内有一长串加密的字符串,如下图

chrome-1

 

4.把上述一长串字符删除,保留引号。删完如下图

 

chrome-2

 

 

5.保存文件,并设置属性为只读(也可以设置NTFS权限,非必要)
至此,大功告成,目前正常用中,尚未出现问题。可预测的问题是如果某些设置会改写该文件,会写入失败,但不至于崩溃,这时只需要取消只读(或恢复权限),设置保存后再重复上述操作即可。



免费获得每月10G空间+10G免费流量
  • Comment (2)
  • Trackback (0)
  • Leniy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3/04/27 18:42 @Ta

    或者快捷方式加 --disable-new-menu-style 选项

    #25
  • Leniy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3/04/27 18:26 @Ta

    直接修改default css不是更方便么?

    #24
  • 还没有Trackback
Leave a Reply

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