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hoy's Blog

您曾经浏览过

2015 UBER优惠码 30元优惠码 免费打车一次~
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5年3月24日,已超过三年没有更新,如果文章内容失效,请反馈给我们,谢谢!

Uber中文名叫优步,是一款来自美国硅谷的打车软件,在欧美非常流行,在全世界主要大城市都有Uber打车服务。Uber目前在国内提供有人民优步、UberX、UberBLACK、Tesla等车型。人民优步是Uber为了在中国推广它的打车平台而推出的非盈利项目,人民优步没有起步价,费用比一般出租车都便宜的多。

现在,Uber新用户输入优惠码uberbj30有30元无限制优惠券,相当于免费打车一次。输入PUROCKS获得北京 3个行程的半价, 每次最高扣减达15元(这个最好用完30优惠再用,因为uber会根据最后一次输入的优惠码减免车费…



免费获得每月10G空间+10G免费流量
No tags
  • Comment (0)
  • Trackback (1)
    Leave a Reply

    *

   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