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hoy's Blog

您曾经浏览过

[应用软件] UltraISO 软碟通 v9.5.3.2901 PE 简体中文版注册码 2013年1月27日更新
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3年5月8日,已超过三年没有更新,如果文章内容失效,请反馈给我们,谢谢!

UltraISO软碟通是一款功能强大而又方便实用的光盘映像文件制作/编辑/转换工具,它可以直接编辑ISO文件和从ISO中提取文件和目录,也可以从CD-ROM制作光盘映像或者将硬盘上的文件制作成ISO文件。同时,你也可以处理ISO文件的启动信息,从而制作可引导光盘。使用UltraISO,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制作/编辑/转换光盘映像文件,配合光盘刻录软件烧录出自己所需要的光碟。

UltraISO 独有的智能化ISO文件格式分析器,可以处理目前几乎所有的光盘映像文件,包括 ISO、BIN、NRG、CIF等,甚至可以支持新出现的光盘映像文件。使用UltraISO,你可以打开这些映像,直接提取其中的文件,进行编辑并将这些格式的映像文件转换为标准的ISO格式。

UltraISO 采用双窗口统一用户界面,只需使用快捷按钮和鼠标拖放便可以轻松搞定光盘映像文件。

   
  主 要 特 性  
 
可以直接编辑 ISO 文件。

可以从光盘映像中直接提取文件和目录

支持对ISO文件任意添加/删除/新建目录/重命名。

可以将硬盘上的文件制作成ISO文件。

可以逐扇区复制光盘,制作包含引导信息的完整映像文件。

可以处理光盘启动信息,你可以在 ISO 文件中直接添加/删除/获取启动信息。

支持几乎所有已知的光盘映像文件格式(.ISO,..BIN,.CUE,.IMG,.CCD,.CIF,.NRG,.BWT,BWI,.CDI等),并且将它们保存为标准的ISO格式文件。

可直接设置光盘映像中文件的隐藏属性。

支持ISO 9660 Level1/2/3和Joliet扩展

自动优化ISO文件存储结构,节省空间。

支持shell文件类型关联,可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通过双击或鼠标右键菜单打开ISO文件。

双窗口操作,使用十分方便。

配合选购插件,可实现N合1启动光盘制作、光盘映像文件管理,甚至软光驱,功能更强大。

UltraISO 9.53 PE (2012-08-23)

   
+) 可以编辑包含 EFI 引导记录的 Windows 7/8 x64 ISO 映像文件
+) 可以直接从 dmg 映像制作 Mac OS X Mountain Lion 启动U盘
+) 新增 bootpart 驱动程序, 支持在Windows (PE) 环境下访问启动分区(深度隐藏)
+) 支持高端隐藏启动分区 (bootmgr)
+) 支持复制启动U盘 (RAW模式)
+) 在格式化U盘为 FAT 文件卷时扇区对齐
+) 能够检测和使用 DVBFab 虚拟光驱
*) 修正了在处理 Fedora 17 和 CentOS 6.2 ISO映像文件时的一个错误
*) 修正了在VMWare Fusion(Mac) 或 Wine(Linux) 环境下分割映像文件的错误
*) 一些小的改进和错误修正

注册码:
王涛
7C81-1689-4046-626F



免费获得每月10G空间+10G免费流量
Leave a Reply

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