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hoy's Blog

您曾经浏览过

WordPress去除自动保存草稿功能
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3年5月8日,已超过三年没有更新,如果文章内容失效,请反馈给我们,谢谢!

我们在用WordPress撰写文章的时候,经常会遇到一个提示说已经自动保存了草稿。这个功能的确可以降低文章丢失的风险,但用处似乎并没有那么大。我自己就没用到过这个功能,平时还得手动清楚自动保存的草稿,这样无疑给我们的数据库带来了很大的压力。

所以我想把这个功能去掉,方法也很简单,进入主题文件夹打开functions.php文件(\wp-content\themes\主题名\functions.php),在 ?>之前添加如下代码:

//禁止WordPress自动保存 草稿
add_action( ‘wp_print_scripts’, ‘hiblog_disable_autosave’ );
function hiblog_disable_autosave(){
wp_deregister_script(‘autosave’);
}

保存,传到空间就可以了!



免费获得每月10G空间+10G免费流量
Leave a Reply

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