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归档:2013年11月

说明

说明

两个月前,发生了一些非常不幸的事情,以至于两个月来心情一直不太好,加上开学之后事情比较多,所以博客就被扔在了一边。   谢谢大家对我修改的WordPress以及BCS-Support插件的支持,今后我会尽量及时更新(WordPress 3.7.1的BAE及SAE版已经放出,大家可以点此下载)。   但由于本人专业以及未来规划等原因,离代码会越来越远,所以……
WordPress 3.7.1 BAE/SAE版发布

WordPress 3.7.1 BAE/SAE版发布

遇到问题请先查看https://blog.gimhoy.com/archives/questions-and-answers-of-wordpress-on-bae.html这篇文章,本页不答疑,谢谢! 11.19 1:00 下载链接已修复。   更新说明   3.7更新包含了一些重要架构更新 在您睡觉时更新:在WordPress 3.7中,您不需要做任何事,系统就会自动为您完成维护和安全更新。大部分站点都已能于后台完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