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目录归档:WordPress

WordPress教程|优化|插件|主题

Centos 6.* / 7.*下通过yum安装php7

Centos 6.* / 7.*下通过yum安装php7

2015年12月初PHP7正式版发布,迎来自2004年以来最大的版本更新。PHP7最显著的变化就是性能的极大提升,已接近Facebook开发的PHP执行引擎HHVM。在WordPress基准性能测试中,速度比5.6版本要快2~3倍,大大减少了内存占用。PHP7在语言上也有一些变化,比如添加返回类型声明、增加了一些新的保留关键字等。在安全方面,去除了PHP安全模式,添加魔……
WordPress 创始人之一 Alex King因大肠癌去世

WordPress 创始人之一 Alex King因大肠癌去世

9月29日消息,WordPress知名开发者Alex King在与癌症抗争两年半后,于昨晚在家中逝世。Alex King生前为博客平台WordPress做出了卓越的贡献。Alex King参与了从b2/cafelog到WordPress的重建,也建立了第一个WordPress VIP用户。他成立了第一家以WordPress为核心的咨询机构。 此外,Alex King也开发了许多WordPress平台的插件等其他功能。值得……
本站提供阿里云代备案服务

本站提供阿里云代备案服务

帮您备案至阿里云服务器。全程正规代备案,视各省管局审核情况一到三周完成。 阿里云备案规则:https://beian.aliyun.com/?spm=5176.7034197.278239.5.7mZIOX 详情请咨询旺旺QQ276420738
WordPress 4.1 BAE/SAE版发布

WordPress 4.1 BAE/SAE版发布

遇到问题请先查看https://blog.gimhoy.com/archives/questions-and-answers-of-wordpress-on-bae.html这篇文章,本页不答疑,谢谢!   SAE版若遇到照片无法显示问题,请修改wp-config.php中Storage名称 例如:define('SAE_STORAGE', 'wordpress'); 更新说明 我们将此版本命名为“Dinah”,以纪念爵士歌手黛娜·华盛顿。WordPress 4.1中的新……
DigitalOcean 10美元优惠码

DigitalOcean 10美元优惠码

DigitalOcean 10美元优惠码,新用户激活优惠码后后账户里会增加10美元credits,可以在后面用来冲抵10美元的费用,相当于免费2个月配置为512MB内存、20GB SSD空间、1TB流量的VPS。 点击享受优惠
提前放出:Windows 10 简体中文预览版 Build 9926 开放下载

提前放出:Windows 10 简体中文预览版 Build 9926 开放下载

前天微软召开发布会公布了Windows 10全平台系统更多细节,本计划是下周开启推送预览版的,不过没想到今天就提前放出。Windows 10最新预览版版本号是Build 9926,新的开始菜单、桌面/触屏模式快速切换、Cortana语音助理都已包括在内,不过Spartan浏览器目前还没有,需要等到之后的版本才会加入。需要注意的是,测试版并不稳定,建议大家谨慎使……
微信公众平台接口调用时的返回码及其含义

微信公众平台接口调用时的返回码及其含义

-1 系统繁忙 0 请求成功 40001 验证失败 40002 不合法的凭证类型 40003 不合法的OpenID 40004 不合法的媒体文件类型 40005 不合法的文件类型 40006 不合法的文件大小 40007 不合法的媒体文件id 40008 不合法的消息类型 40009 不合法的图片文件大小 40010 不合法的语音文件大小 40011 不合法的视频文件大小 40012 不合法的缩略图文件大小 40013……
在SAE上无法发送邮件的解决办法

在SAE上无法发送邮件的解决办法

在SAE上直接用5.2.7之前版本的PHPMailer发送邮件会出现错误,原因在于PHPMailer默认使用stream_socket_client()来建立socket,而SAE禁用了这个函数。WordPress使用的就是5.2.7版本的PHPMailer,因此也会出现同样的问题。 解决方法很简单,修改class.smtp.php (WordPress中是wp-includes/class-smtp.php)中 $this->smtp_conn = @stream_so……
WordPress 4.0 BAE/SAE版发布

WordPress 4.0 BAE/SAE版发布

遇到问题请先查看https://blog.gimhoy.com/archives/questions-and-answers-of-wordpress-on-bae.html这篇文章,本页不答疑,谢谢!   SAE版若遇到照片无法显示问题,请修改wp-config.php中Storage名称 例如:define('SAE_STORAGE', 'wordpress'); 更新说明 我们将此版本命名为“Benny”,以纪念本尼·古德曼,爵士单簧管家和乐队指挥。这次……
新浪云存储插件SCS-support:将多媒体附件保存至新浪云存储SCS

新浪云存储插件SCS-support:将多媒体附件保存至新浪云存储SCS

暂不支持SAE等云主机,预计下一版中加入。 近日发现新浪云推出了类似于七牛、百度云存储BCS的存储服务SCS。有幸拿到了邀请码,试用了一下感觉还不错。详细评测另外再发文,先发个WordPress插件。   关于新浪云存储 新浪云存储,即SCS(Sina Cloud Storage),提供object网络存储服务,旨在利用新浪在分布式以及网络技术方面的优势为开发……
WordPress 3.9 BAE/SAE版发布

WordPress 3.9 BAE/SAE版发布

2014.04.21 0:50 仪表盘“更新”页面乱码、邮件发送功能修复。请重新下载安装。 遇到问题请先查看https://blog.gimhoy.com/archives/questions-and-answers-of-wordpress-on-bae.html这篇文章,本页不答疑,谢谢!   SAE版若遇到照片无法显示问题,请修改wp-config.php中Storage名称 例如:define('SAE_STORAGE', 'wordpress');   更……
WordPress 3.8.3 BAE/SAE版发布

WordPress 3.8.3 BAE/SAE版发布

遇到问题请先查看https://blog.gimhoy.com/archives/questions-and-answers-of-wordpress-on-bae.html这篇文章,本页不答疑,谢谢!   SAE版若遇到照片无法显示问题,请修改wp-config.php中Storage名称 例如:define('SAE_STORAGE', 'wordpress');   更新说明 WordPress 3.8.3现已发布,修正了WordPress 3.8.2安全更新中的一个bug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