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归档:2015年09月

WordPress 创始人之一 Alex King因大肠癌去世

WordPress 创始人之一 Alex King因大肠癌去世

9月29日消息,WordPress知名开发者Alex King在与癌症抗争两年半后,于昨晚在家中逝世。Alex King生前为博客平台WordPress做出了卓越的贡献。Alex King参与了从b2/cafelog到WordPress的重建,也建立了第一个WordPress VIP用户。他成立了第一家以WordPress为核心的咨询机构。 此外,Alex King也开发了许多WordPress平台的插件等其他功能。值得……
阿里云ECS/RDS9折优惠码

阿里云ECS/RDS9折优惠码

优惠码:A9CTCV   1.使用规则 适用订单:首次购买包年包月云服务器ECS和云数据库RDS的订单 优惠折扣:享受原价9折优惠。 有效期: 限量限时,请尽快使用。   2.如何使用 选好产品->立即购买->确认订单环节->点击「我有推荐码」->输入推荐码->立享9折!
linux下vi命令大全

linux下vi命令大全

进入vi的命令 vi filename :打开或新建文件,并将光标置于第一行首 vi +n filename :打开文件,并将光标置于第n行首 vi + filename :打开文件,并将光标置于最后一行首 vi +/pattern filename:打开文件,并将光标置于第一个与pattern匹配的串处 vi -r filename :在上次正用vi编辑时发生系统崩溃,恢复filename vi filename....filename :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