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归档:2018年03月

网盘直链获取工具更新,支持多个主流网盘

网盘直链获取工具更新,支持多个主流网盘

地址:网盘直链获取工具 v2.0更新 1.后端重构; 2.更换直链域名; 3.修复已知的问题. v1.8更新 1.新增天翼云盘和蓝奏网盘; 2.其他优化. v1.6更新 1.修复OneDrive链接失效的问题; 2.Google Drive和DropBox可选是否使用CloudFlare Workers代理; 3.其他优化. v1.5更新 Google Drive和DropBox改用CloudFlare Workers代理,无需科学上网亦可使……
使用OneDrive做外链

使用OneDrive做外链

 相信很多人都撸了OneDrive的1T空间,这么大个空间不能浪费了,用来做外链还是不错的。通过Windows自带的OneDrive客户端也可以很方便地上传文件、获取分享链接。 下面是获取OneDrive外链的详细方法: 1.将文件拖至OneDrive文件夹中(或在网页版上传);  2.选中要分享的文件,右键选择“共享OneDrive链接”,获取链接。链接会自动复制;   3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