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hoy's Blog

您曾经浏览过

2015年4月19日 UBER全国各地优惠码(含有效期日期)
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5年4月19日,已超过三年没有更新,如果文章内容失效,请反馈给我们,谢谢!

有效期的优惠码,有用的请顶上去,以后继续分享:

UBERBJ30
[ 全国 ] UBER全国现金码,新用户可用

WHEARTHDAY
[武汉] UBER 地球日活动 7 折优惠 10 次
有效期: 2015-04-22

CQBEAR
[重庆] UberX 7.5折,不限次数
有效期: 2015-04-19

UBERBJGO
[北京] 3个行程的 5 折,最高扣减20元。Get 3 trips 50%off, up to 20CNY.
有效期: 2015-04-19

USZ1Year
[深圳] 八次行程免费(每次价值 15 元)8 trips in Shenzhen are free (up to ¥15 per trip)
有效期: 2015-04-19

APRSPRING
[全国]获得一个行程8折,最高扣减8元!Get 1 trip 20% off, up to 8CNY.
有效期:2015-04-30

UBERGZ8ZM3
[全国] 所有行程 8 折,最高减 15 元。20% off all UBER trips up to 15CNY!
有效期: 2015-04-30



免费获得每月10G空间+10G免费流量
No tags
  • Comment (1)
  • Trackback (0)
  • 脑精网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5/05/31 10:44 @Ta

    谢谢分享这么多的优惠码了,博主的主题,左边的导航默认是全部显示的吗?还是因为我的谷歌浏览器版本原因,不需要点击导航,菜单就全部显示了呢

    #25
  • 还没有Trackback
Leave a Reply

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