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hoy's Blog

您曾经浏览过

微软高管证实6月推Win8升级版:或恢复开始按钮
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3年5月8日,已超过三年没有更新,如果文章内容失效,请反馈给我们,谢谢!

北京时间5月8日早间消息,微软Windows部门副总裁茱莉·拉尔森·格林(Julie Larson-Green)周二宣布,将于6月下旬升级Windows 8操作系统,升级版代号是Windows Blue。Win8升级后或将恢复“开始”按钮。

格林今天在《连线》杂志商业大会上证实,6月下旬微软在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,将会向开发者提供Windows Blue预览版的下载。一个多月以前,就已有报道对Windows Blue的特性功能和发布时间进行了预测。但目前关于Windows Blue的许多细节还尚未公布,甚至还不清楚其最终名称。

微软CFO塔米•雷勒(TamiReller)表示,本次升级会改进用户对Windows 8和Windows RT不满意的地方,并为微软的生态系统创造新的机遇。

微软去年10月发布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在界面设计上有很大突破。但许多用户对没有“开始”按钮这一功能感到很不习惯。

格林在本次大会上称,微软正在讨论是否恢复部分以前操作系统的特性,其中可能包括恢复“开始”按钮。但她同时强调,这将不会改变开始屏幕的地位和意义,“开始”按钮只是是访问开始屏幕的快捷入口而已。

格林还表示,Windows Blue预览版将不会有重大改变。

原文:https://tech.sina.com.cn/it/2013-05-08/06488316020.shtml



免费获得每月10G空间+10G免费流量
  • Comment (2)
  • Trackback (0)
  • 婴儿游泳池 Mozilla Firefox Windows 2013/05/08 13:48 @Ta

    🙁 那按钮叫开始,却一直结束的时候才用到

    #25
    • Gimhoy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3/05/08 21:06 @Ta

      现在的开始屏幕还是用得挺多的

  • 还没有Trackback
Leave a Reply

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