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目录归档:苏打绿

苏打绿:说了再见以后

苏打绿:说了再见以后

下载链接已移除 歌词 作词:吴青峰 作曲:史俊威   愁到底是什么?杨花雨落。 是三千丈黑发,逼成枯柳。 是凋谢的花瓣,念旧的蜂。 是往日的欢活,又来折磨。   你会不会剪去,黄了的回忆? 丈量我离情,拉长十多里。 芳草无尽,曾经相看两不腻, 如今花无语,飞过秋千去,道别的你。   你古怪的脾气,离别夜曲, 你执迷的忧郁……
苏打绿:你心里最后一个

苏打绿:你心里最后一个

  about 雖然不會是主打歌,但是是我自己私心最愛的一首。[心]我心中的想像,全靠團員們的編曲,讓這一首歌詞裡的海浪,一波波打至眼前。高高飛起,再緩緩地,在寧靜中,放心入眠。 ——青峰   MV https://pan.gimhoy.com/MTcyMzIwMzcxMi41MzczMTU1NjYuMDAwMDA=.mp4   歌词 眼着溶解的……
苏打绿《我好想你》MV 官方完整版(非电影版)

苏打绿《我好想你》MV 官方完整版(非电影版)

  关于MV 青峰:這個MV的概念,就是要表達,一個人表面無傷,穿著嚴肅或­華麗,其實都掩飾了心中那個最真實的自己,站在定點,只能想念,­別無他法。等到自己在黑暗中,才任情緒崩潰,任回憶纏繞。所以導­演才讓我一個人拍。    关于《我好想你》 有没有一些场景,提醒你曾有过的生活;有没有一些地方,踏过曾经一起的足迹;有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