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hoy's Blog

[文章目录]

您曾经浏览过

WordPress 3.9 BAE/SAE版发布
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1年3月30日,已超过两年没有更新,如果文章内容失效,请反馈给我们,谢谢!
2014.04.21 0:50 仪表盘“更新”页面乱码、邮件发送功能修复。请重新下载安装。

遇到问题请先查看https://blog.gimhoy.com/archives/questions-and-answers-of-wordpress-on-bae.html这篇文章,本页不答疑,谢谢!
 
SAE版若遇到照片无法显示问题,请修改wp-config.php中Storage名称 例如:define('SAE_STORAGE', 'wordpress');

 

更新说明

我们将此版本命名为“Smith”,以纪念吉米·史密斯,爵士风琴家。这次发布包含了众多细部修改,我们希望您喜欢。

 

更流畅的媒体编辑体验

改良的可视化编辑

新的可视化编辑器在速度、可用性、移动支持方面都有了进步。您现在可以从您的文字处理器中直接粘贴文本到可视化编辑器,无需再受杂乱的样式所困。(没错,我们在说你,Microsoft Word。)

方便的图像编辑

裁剪和旋转工具更易访问,在您编辑文章时修改图像相比以往更加便捷。您也可在编辑器中缩放图像。

拖放您的图像

上传图像变得更简单,直接从桌面上拖放到编辑器中即可。

相册预览

相册可在编辑器中展示能与已发布文章中的效果相媲美的图像网格。

音频、视频的新花样

图像属于相册,现在我们也对视频和音频加入了简单的播放列表,您可以方便地展示您的音乐和视频片段。

实时挂件和顶部图像预览

在主题编辑器中添加、编辑并重排您站点的挂件,不再有出乎意料——实时预览您的修改,在您放心后才保存。经改善的顶部图像工具让您在自定义主题时可以上传、裁剪并管理顶部图像。

令人惊叹的主题浏览器

寻找新主题应当是一项令人愉快的任务,通过崭新的主题浏览器漫游WordPress.org提供的无数免费主题吧。

 

相关插件

Memcached 2.0.2 for SAE/BAE

Baidu Sitemap Generator for SAE(KV版)

 

下载地址

回复可见,用于统计下载人数确定是否继续更新。

温馨提示: 此处内容需要您评论本文后才能查看!


 
赞助链接:https://go.gimhoy.com/donate 欢迎大家给我赞助一杯咖啡或一斤水果~先谢过了~~(点一下博客里的广告也好:))



免费获得每月10G空间+10G免费流量
  • Comment (6)
  • Trackback (0)
  • roodd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22/07/30 10:42 @Ta

    看看,现在有需要

    #1000
  • taiyang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6/04/27 23:22 @Ta

    感谢,非常感谢

    #999
  • alex123bob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6/03/15 11:53 @Ta

    好棒,我正在要准备升级。希望能有用

    #998
  • C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6/01/20 08:27 @Ta

    支持一下

    #997
  • ronghui Google Chrome Mac OS 2015/06/22 13:42 @Ta

    BAE坑也多啊

    #996
  • drxu Safari Mac OS 2015/06/09 15:50 @Ta

    感谢你的努力

    #995
  • 还没有Trackback
Leave a Reply

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