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hoy's Blog

您曾经浏览过

加入404公益活动,帮助孩子回家
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3年5月8日,已超过三年没有更新,如果文章内容失效,请反馈给我们,谢谢!

最近在打开百度或腾讯网的时候,如果页面没有找到,跳出的404页面会出现一个寻人的公益广告,感觉很人性化。于是也想给自己的网站加上这个公益广告,算是奉献自己的点点爱心吧。

操作很简单,先到https://yibo.iyiyun.com/User/install/web404/ 选择“我有网站,愿用404页帮孩子回家”,然后输入站名和网址,点击下一步就可以定制代码了。将获得的代码放到WordPress主题下的404.php(或自定义404页面)中合适位置,保存即可。

下面这个就是加上之后的效果了:

404-care

 

加入行动之后,你还会获得一个404公益勋章,可以放在网站的合适位置,效果如下图所示:

404爱心站

 

一起来加入404公益活动,帮助孩子们回家吧!页面找不到,但我们可以帮他们找到亲人!



免费获得每月10G空间+10G免费流量
  • Comment (1)
  • Trackback (0)
  • lkainan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3/08/27 00:47 @Ta

    这个以前在某个游戏官网看过 有爱 我也要加

    #25
  • 还没有Trackback
Leave a Reply

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