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hoy's Blog

您曾经浏览过

在百度BAE上安装Typecho图文教程
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4年1月22日,已超过三年没有更新,如果文章内容失效,请反馈给我们,谢谢!

Typecho是当前流行的开源博客程序之一,它在GPL Version 2许可证下发行,基于PHP(需要PHP5以上版本)构建,可以运行在各种平台上,支持多种数据库(Mysql,PostgreSQL,SQLite)。相对于WordPress,Typecho最大的特点就是轻量、速度快。

下面介绍如何在BAE上安装Typecho.

1.下载Typecho-on-BAE.zip

2.在 typecho-on-bae.sql 第130行填写站点域名(可以是duapp.com二级域名,也可以是已绑定的域名),使用BAE自带的 phpmyadmin 导入该sql.

typecho-bae-1

 

typecho-bae-2

 

3.在 config.inc.php 中的第63行 database 中填写数据库名。

 

typecho-bae-3

 

4.将程序上传至BAE。

5.打开博客,登录后台修改密码。(默认用户名:admin 默认密码:gimhoy.com)

6.Enjoy~

演示站:typecho.gimhoy.com



免费获得每月10G空间+10G免费流量
  • Comment (2)
  • Trackback (0)
  • mathecoer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3/07/14 17:38 @Ta

    请问是否是使用bucket储存图片等文件。

    #25
  • 还没有Trackback
Leave a Reply

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