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hoy's Blog

您曾经浏览过

WordPress 上传附件时提醒“抱歉,处于安全的考虑,不支持此文件类型”的解决办法
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3年6月15日,已超过三年没有更新,如果文章内容失效,请反馈给我们,谢谢!

处于安全考虑,WordPress禁止了一些文件类型的上传,这的确降低了博客的风险,但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不便。如果我们非要上传怎么办呢?下面以上传.rar为例介绍几种方法:

方法1:使用winrar压缩的时候“压缩文件格式”选择为zip。

方法2:直接禁用文件类型检测,在wp-config.php文件中,添加这样一句代码

define(‘ALLOW_UNFILTERED_UPLOADS’,  true);

方法3:安装插件PJW Mime Config,插件地址:https://wordpress.org/extend/plugins/pjw-mime-config/

方法4:修改源代码,添加对rar文件类型的支持

在wp-includes/functions.php文件中查找application/zip,在”// openoffice formats”这行的上面加上 ‘rar’ => ‘application/rar’, 如果需要支持更多文件类型,都可以在此添加,修改完后保存即可。



免费获得每月10G空间+10G免费流量
  • Comment (2)
  • Trackback (1)
  • 没用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4/10/30 10:19 @Ta

    都没有用啊 都试了 最新版4.0

    #25
  • 624098000 转自Gimhoy's Blog:http://blog.gimhoy.com/archives/wordpress-allow-unfiltered-uploads.html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3/12/06 21:17 @Ta

    怎么都没用?
    WordPress on SAE 3.7.1

    #24
Leave a Reply

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