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hoy's Blog

您曾经浏览过

wordpress “正在执行例行维护,请一分钟后回来”的解决办法
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3年5月8日,已超过三年没有更新,如果文章内容失效,请反馈给我们,谢谢!

在WordPress 3.x中,一升级就会出现“正在执行例行维护,请一分钟后回来”,如果顺利的话,果真是一分钟后基本就都能恢复正常,完成升级任务。

但是,如果运气不好,或者所用的虚拟机不给力,“正在执行例行维护,请一分钟后回来”这段话会一直挂在页面上,网站也无法使用。

网上给出的解决办法是,进入网站根目录,查找 .maintenance 文件,然后删除,就没问题了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但万里还有个一,很不幸,你的虚机是由一些很牛X的服务商提供的,用户登录FTP,根本就看不到 .maintenance文件。仔细观察下,发现不光没有.maintenance 文件,连.htaccess文件也看不到。看不到就无法进行删除操作。

所以,你需要在本机创建一个空文件,命名为 .maintenance (WIN系统不允许创建这样的文件,所以,可以给它随便起个名字,FTP上传后再修改),上传至FTP根目录。OK, .maintenance 瞬间消失了。

这时候,刷新下网站,是不是已经恢复正常了?



免费获得每月10G空间+10G免费流量
  • Comment (1)
  • Trackback (0)
  • 寒喵 Google Chrome Windows 2015/02/03 23:47 @Ta

    完成恢复 感谢

    #25
  • 还没有Trackback
Leave a Reply

*

*